運你個吉

Hahahaha,實在太玩o野喇!

話說我借了DV給賊船長,他早前想還給我,但沒有機會。終於他在前晚BSP完了後還了給我。當時我卻完全想不起他們今天會到Slave家裡觀看在以色列拍的片段…我本來可以跟他們一起看,但我又約了朋友今天滑雪… 於是賊船長昨天問我能否再借用DV,我當然沒有所謂,但為免他晚上開完會還要特地駕車到我家,我提議不如我往滑雪前把DV拿到Slave家,始終我跟Slave住得頗接近…

於是今早我在九時十五分到了Slave的家,可憐Slave今早五時多還未入睡,卻要被這水魚吵醒。就在我駕駛回家途中,接到朋友電話,說今天下過雨,怕雪變得太濕滑…

結果雪滑不成,我可以參與睇帶行動…Hmmm,就是這樣運了一個大吉。

 

2 thoughts on “運你個吉

  1. Maria says:

    Hi 水魚 ~~~~~~~

  2. Vivien says:

    我這個可憐的“史里夫”啊~~~你這個水魚弄得我整天渾渾愕愕~~罰你做3個Wii Training!!!!! 😀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