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型珍寶珠

上個星期在我經常光顧的茶餐廳裡看到Show Mi演唱會,因為不想太早回到office,便留了在那裡看了三十分鐘。老闆娘見我遲遲捨不得走,第二天乾脆把DVD借給我回家看。(畢竟我幫襯了她超過兩年,這是熟客仔才有的服務!)
 
今天晚上終於看完,感受最深的是人必須鍛鍊自我,否則永遠都只會原地踏步。鄭秀文讀了那封寫給自己的超級長信,看得出她現在有的自信得來不易,是跟自我鬥爭一番後,堅持到底的成果。她在第二次encore出場時,一手拿著牛肉乾,一手拿著大得不能再大的珍寶珠。她說她已忍了兩個月,最後一場完了一定要吃完那些才心息。
 
鍛鍊的過程總是艱苦的,但若不經過這些苦,我們怎能在最後盡情享受那顆巨型珍寶珠?
 
 
 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