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電視學做人

繼賭場風雲後,又一鉅獻…令我今晚連續個多小時淚流滿面…溏心風暴…大契!!!
 
到目前為止,我學到最大的教訓是:不要積著一股怨氣。為何我總是覺得有人欠了我?為何我總是覺得天主欠了我?今早的"每朝一讀"中,看到了一句,大意是: don’t be fooled by the WRONG sense of entitlement. 為何別人總是說:做人要知足常樂?要是每天都認為自己被虧待,我們會如果生活呢?我們眼前所得的都不再重要,只有尚未得到的才是最好的。<-這種思考方式,你話死唔死?!
 
我已不只一次有這個領悟,但不久過後又回復長嗟短嘆…醒呀老友,醒呀! Plak, plak, plak… (自摑10巴)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