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物大統華 天天有特價

我想大家都一定十分認同以上的宣傳口號,否則Warden大統華怎麼一天到晚都像趁墟呢?
 
要在通道推著車行走固然困難,要找個地方泊車歇歇也毫不容易。以為找到位置停下來,回頭一望原來成村人望著你,眼神似在說:"行得未呢小姐?"
 
在茫茫人海車海找到位置停下後,不久便會跟媽媽失散,電話馬上響起:
 
媽:"鳴鳴你在那裡?"
 
我:"我在一堆橙旁邊…"
 
媽:"我在一堆芒果旁邊,附近也有一堆橙,但不是你那堆…"
 
接著母女要在人海中找尋對方… 這是每次到Warden大統華都會發生的事。
 
大統華會不會上市呢?上市的話我會考慮入股。
One thought on “購物大統華 天天有特價

  1. Vicky says:

    hahahahaha.. that\’s soo true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