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

經過多番嘗試後﹐我的"扒歌"技巧終於有些進步  亞sir讚我聽得對所有chords (hmmm..絕大部分啦﹐bridge位通常自動放棄), hohohohoho
 
不良嗜好
作曲:林一峰 l 填詞:黃偉文 l 編曲:林一峰 Edward chan l 監製:alvin Leong
主唱: 陳奕迅
 
Key: E-Em-E
 
Intro: E | F#m | E | F#m
 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茶和咖啡 同樣供給刺激
F#m
可惜世上唯有煙 熱吻足我十年
Am
因此你天天迫我 但我一直未停
E
我願長 情到底 明日不必戒煙
F#m
好比繼續待你好 習慣得太自然
Am
本可以狠心改變 但我不想改變
 
 Em
*情人鬧我也好 情人罰我也好 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還時時待你最好 而情形就似戒煙 
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Em
明明陋習也好 然而就是我喜好 (然而就是戒不到)  興奮地熬
 
E
人人有些 習慣不想放手
F#m
好比購物 是你的 絕對尊貴自由
Am
即使戒之可得救 但你可想得救
E
這問題 由我講 我攪清楚已久
F#m
早知快樂和有益 就似水碰著油
Am
不可以一起擁有 願你都不追究
repeat *
 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us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聞說相戀比惡習還 恐怖 聞說吸煙有害程度
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小巫遇大巫
 
Bridge: C D E C D Em C D E C B
 
repeat *with ()
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sus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G   B
聞說相戀比惡習還 恐怖 而戒煙相對沒難度
E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    Dsus2
或者 受到監管的確令人苦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 
但你羅嗦都想我好    難忍卻又自豪
 
End: E | F#m | E | F#m | A Am | E
 

 
送院途中
作詞:黃偉文 作曲:D.Acconci 編曲:雲超/D.Acconci/恭碩良
主唱: 陳奕迅
 
Key: G
 
Intro: | G | A | C | G | F
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脈膊像 即將中斷 沒氣力 通知家眷
   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 F
誰給我救護 急急的送院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被撇下不知怎算 被背叛不知怎算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誰給我拆下肩膊中的箭
 
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十字車外 看到一線天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誰負誰或誰負誰 與我已 太遠太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 F
司機 你開得有多快 就開得有多快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F
醫生 養傷可以多快 重生可以多快
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像這樣 走得多遠 像這樣 撐得多遠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F
途中太震盪 因此醒覺點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十秒後 飛得多遠 十秒後 想得多遠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G
逃出案發地 想法有彎轉
 
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十字車外 看到一線天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
誰負誰或誰負誰 與我已 太遠太遠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   F
司機 你開得有多快 就開得有多快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G   F
醫生 養傷可以多快 重生可以多快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 F
司機 脫險可以多快 逃走可以多快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
天主    快些祝我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 愉快
 
End: | G | A | C | G
One thought on “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

  1. Sherry says:

    Congradulations!! good work urr…

Leave a Reply

